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男人!!

听室友说:“女生最光辉的岁月是介于20至30之间,而男生最光辉的岁月是介于30至40++之间”。为什么??
因为20至30岁的女生是最年轻、最有活力及最灿烂的时候。而男生介于那年龄时,是最暗淡的时候,可能还一无是处或才刚毕业的,到了三十以上才有点小成就。
这样说来,给予同龄的情侣来说,女生用最灿烂的光辉陪男生度过最暗淡的时候
所以,介于那年龄的情侣应该感谢他们的女友陪他们度过了最暗淡的时候。
不过,往往有些男人在他们最光辉的时候都会忘记家中有个女人在等着他们回家
近期有很多家庭被一些“外国狐狸精”所破坏,让很多马来西亚女士对婚姻深感彷徨、没有保障。“如果可以选择宁愿不嫁”。
真的很难了解那些男人的心,要变就变。可以为了一个只认识两三个月的“外国女人”而抛弃糟糠之妻,还有幼小的孩子,等着被雷劈吧!
可以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外国女人”忘记当年所许下的承诺,什么爱你一生一世?什么海枯石烂?呸!没用的东西!
当他们嫌东嫌西时,有没有想过家中的妻子当年因为相信他,才把人生托付于他?
那些“外国狐狸精”真的是讲心吗?才不信!假如是的话,叫她去做工养你咯!看她那时还会跟你讲心吗?简直是没思想的男人!
最不能理解的是那些六七十岁的“老阿伯”,七老八十了既然还学人搞离婚、搞外遇。最不能接受的是既然另一方是年轻貌美的“外国女人”。"tolonglah guna punggung fikir pun tau perempuan itu hanya cakap duit saja".真的很“折寿”,以为跟年轻貌美的女生在一起就好像很威风,看到就像“吐”。
那些搞婚外情的男人是时候反省了,回忆曾经对老婆所曾诺的一切,及老婆为你所做的一切吧!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1 条评论:

  1. 借你这里补充一下:
    别忘记你看上她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别人也一样会看上。因此只要出现一个条件比你好的,她就随他而去。当然有些男人会说:她不一样的…她是真心的…那是0.0000x%所以别胡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