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开始工作一星期,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
到了工作地方,除了讲,就是讲,奥尔穿插一些“小插曲”。。
今天在烦明天的事情,明天就烦后天的事情,烦呀烦,没办法,答应了就得面对。。
庆幸的是只有半天的工作而已,如果是一天的话,我想我会变成一具丧尸回家。。
虽然还是有开心的时候,不过,“累”占了百分之七十。。
他们是魔鬼多于天使,奥尔向你撒娇,奥尔向你发脾气,让你措手不及。。
每天都有投诉,没有平静的一天让你度过。。
即使已吩咐他们工作,他们还是有办法让你不得安宁,简直高招。。

对付他们不能以柔制刚,或以刚制柔,只要有“一支”在手,他们就会全盘依你。。
高招,高招。。
如果来不及接招,必定死得很惨!所以,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
不能停息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真的好累。。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真的很可爱,天真无邪的样貌让你不敢“下手”。。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只好等时间的协助啦!它将会是我最好的良药,比长白山野参还好呢。。
“累”,快走!我不需要你的存在。。
让我回复精神吧!“精神”。。

2 条评论:

  1. 加油!onni~~~希望你可以成功做孩子王....
    “累”,你给我离黄淸韵远一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