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终于

假期咯~~假期咯~~
孩子们期待着回乡度假
终于可以摆脱上课、补习的噩梦
爷爷奶奶期待着儿孙的归来
终于可以合家团圆
父母亲忙碌着把孩子送回乡
终于可以耳根清静
司机们忙碌着把乘客送往目的地
终于可以大发一笔
要求各不同 不过笑容却一致
他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真
多么的无价

我呢?
和常人一样带着愉快的心情回乡
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熟悉的地方
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终于可以摆脱城市的压力
终于可以尝试到我最熟悉的味道
我的终于让我迫不及待到达目的地

电话一直 铃~~铃~~铃~~地响
“哈罗,你到哪里了?”
“哈罗,你到哪里了?”
连续响了好几次
想必老爸非常期待着我的归来
巴士停下后,看着老爸的样子
只想大声对他说:“爸,我终于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