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不喜欢和别人争东西
我,不喜欢拿人家不要的东西

我,不喜欢做别人不喜欢的事情
我,不喜欢别人脸黑黑对着我
我,不喜欢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笑
我,喜欢闹
我,喜欢讲话
我,喜欢热闹
我,喜欢手艺


其实,
我,很少话题
我,很慢热
我,很怕生
我,不爱打扮
我,很懒惰


但,进大学后
我,强迫自己变得活跃
我,强迫自己变得健谈
我,强迫自己不再懒惰


我,不喜欢强迫自己
不过,迫于无奈
朋友都认为,
我很健谈、爱闹、像个小孩
同事都认为,
我很静、不爱说话、是个乖乖女
不熟的人认为,
我很冰、不易亲近、很酷


我,到底是哪种?
这两种都是我,
只不过,
一个是过去式的我,而一个是现在的我

1 条评论:

  1. 你对别人的看法,感触良多。以后跟同事不需要很健谈,只需要有交流就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