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四四方方 两颗眼睛 一张嘴巴 一顶帽子
花草树木 伴随左右 蝴蝶蜜蜂 围绕着它
爸爸买了车子 做它朋友 妈妈买了雕饰 帮它布置
它的肚里非常温暖 给我三餐 给我温饱
父母把它给了我 我不再孤单 不再寂寞
有了它。。。有了它。。。
累了让我来依靠 伤心让我来倾诉
不想见人把我藏起来 毫无保留督促我
永远不会嫌弃我 永远欢迎我回来

父母把它给了我 我不再孤单 不再寂寞
有了它。。。有了它。。。
我的人生充满了欢笑 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温暖气息拥抱我 爱的气息拥护我
非常感恩 非常感激
它就是这样的一个家
一个拥有我爱的人 一个拥有爱我的人 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